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纪妍妍30分仍难救主 黑龙江女篮负于强敌八一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3:41

  本报13日讯(记者谭湘竹)13日,2010-2011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黑龙江丰绅队主场对阵八一广博士文具队。原国家男篮主力队员刘玉栋也来到现场观战。首节开场,面对八一队凌厉的攻势,黑龙江队姑娘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得不紧不慢,始终未给对方将比分拉开的机会。临近第一节结束时,主队全队突然命中率下降,八一队趁势加强了进攻火力,并以22:16 ,6分优势拿下首节。

  第二节开场,黑龙江队教练及时调整了战术,加强了防守,同时主队队员们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追至29:29平。但尽管主队姑娘们奋力拼搏,第二节结束前,八一队仍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强大的内外线攻势,中场结束前将比分定格在46:39。

  第三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攻势不减,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主队姑娘们虽时有将比分迫近的机会,但终未能将形式彻底扭转,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继续以66:60领跑。

  第四节,八一队越打越顺,终场前2分钟已将比分拉开至13分,而黑龙江队球员虽始终顽强抵抗,但终未能挽回比赛,最终以 77:84 输掉了本场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郭俊峰摄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