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洋浦再度牵手海南金椰子公开赛 下周将隆重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7:34

    搜狐体育讯 12月13日,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南省图书馆召开冠名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刘平久先生主持了本次新闻发布会,“金椰子”品牌战略运营机构董事长唐莉萍女士在会上发布了关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再度成为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单位的新闻,并对"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筹备和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海南省文化广电体育出版厅副厅长陈亚俊、“金椰子”品牌战略运营机构唐莉萍董事长、洋浦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积权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继2009年冠名赞助首届开杆赛后,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再次与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携手,支持海口总决赛。洋浦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椰子作为海南的品牌赛事之一,也是海南人民的骄傲。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海南省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海南的体育事业和旅游事业发展,奉献企业的一份力量,不仅是对赛事的支持,也是对海南的一种奉献。

  2010“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即将在12月19—21日于海口五月花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汇聚130名高尔夫业余高手,其中环渤海北京22人,珠三角深圳16人,长三角上海18人,海南20人,中高协业余积分排行榜参赛选手22人,共计98人。体育界明星、演艺界明星也即将友情参与总决赛,展现“海阔天高、悦动琼城”的赛事盛况!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