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泰勒向姚明抱怨被交易 火箭队被泄密遭集体封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2月15日08:54
泰勒比赛资料图
泰勒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5日休斯顿报道)在今天晚上火箭队迎战国王队的比赛之前,爆出了火箭队发生交易的消息,由于交易的消息泄露,这一度也让火箭队的更衣室陷入被动。

  最先在更衣室透露消息的是被交易的泰勒本人,而泰勒也是在赛前在更衣室获悉这一消息的。赛前,火箭队的篮球运营部副总监基斯-琼斯将泰勒叫到了治疗师,告诉了泰勒这一三队交易的消息,而最近得到不少上场时间的泰勒,也感到非常意外。结束了谈话后,泰勒回到了自己的衣柜前,他第一时间跟姚明透露了这一消息,“现在有一个三队交易……”,说到一半的时候,琼斯从里面走了出来,将食指放在嘴前,示意泰勒不要透露消息,泰勒只好就此作罢。

  但是已经从媒体获悉消息的休斯顿媒体,都跑进了更衣室,对泰勒进行了采访,看上去,泰勒显得有些无奈何和失望。

  此前,根据Yahoo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爆料,火箭、湖人与篮网正在原则上达成了一个三方交易。根据消息报道,由于乔-史密斯是今年夏天以自由人的身份与篮网签约,所以需要等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12月16日)联盟确认后,三方就可以完成正式的交易。随后又有新的消息传出,那就是火箭为了给新来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腾出大名单位置,将后卫杰梅因-泰勒送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换来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

  按照联盟规定,火箭队的教练和新闻官都不能对外谈论这一交易,所以火箭队的新闻官特地将休斯顿当地的记者集合起来,告诉大家,在阿德尔曼教练接受采访时,不要问有关交易的问题。新闻官表示,他现在不能对外发表任何声名,目前一切都不是“官方的”。

  火箭队陷入被动,对外集体封口。不过,这宗交易确实发生,火箭队将泰勒送走,迎来了泰伦斯-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