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韩佳良肚皮被缝了三层 总教练李琰称受伤是意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15日05:12
  楚天金报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12月12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发生惨剧,中国名将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炳俊发生冲撞,先摔倒的金炳俊的冰刀对上了后摔倒的韩佳良,导致韩佳良多处被割伤,鲜血直流,当即被送往医院手术。针对这一事件,记者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中国速滑国家队总教练李琰,李琰说:“我不认为他们是故意的,受伤也只是意外,韩国选手已经道歉。”

  李琰对记者说:“目前韩佳良正在上海治疗,缝合手术已经做完,主要是手臂和腹部的割伤,不过光是肚皮缝合就缝了3层,现在还不好说他的状况怎样,一切都要看最后的诊断和医疗方案,以及术后恢复得如何。”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