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万事具备只差外援 董事长称浐灞引援要科萨点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15日12:15

  在与张成林兄弟完成签约,并与张烈无限接近的情况下,浐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进展又如何呢?“我们正在谈,但是这个事情还必须征询主教练科萨的意见。”昨天,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对记者表示。

  本赛季由于吃了引援的亏,所以此次转会,浐灞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工作非常谨慎,根据专家的会诊和意见,浐灞俱乐部的引援方针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在这一方针的指导下,浐灞俱乐部将前锋和中后卫的位置预留给了外援,而边后卫和门将的位置则预留给了内援。目前内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除了张成林兄弟之外,门将张烈正在与浐灞俱乐部无限接近。

  外援方面,据杨笑瑜副董事长介绍,目前浐灞俱乐部的案头有多名球员的资料,其中不乏一些名气很响的运动员,“但是这个事情,我们必须征询主教练科萨的意见,我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队伍特点的外援,而不是徒有名气,与我们队伍并不相符的外援”。

  至于转出方面,今年浐灞队的富余球员在市场上也不愁卖,昨天就有消息说,深圳队有意引进浐灞队的王尔卓、朱家伟和陈杰这三人。而两支中甲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和天津松江,以及上海中邦也对浐灞队的这些富余球员抛出了橄榄枝。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