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国门放弃前半程赛事 勒沃库森瞄准日本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4:03

    搜狐体育讯 一直受髌骨腱伤势困扰的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决定不参加前半程剩余的两场比赛,以赢得充足的时间疗养伤势,赶在后半程开始前恢复最佳状态。“从医学角度来看,是时候多休息一会儿了,这正好可以利用冬歇期。”这位25岁的德国国门周二(12月14日)表示。

  对于阿德勒的决定,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完全理解,“勒内(阿德勒)本赛季一直发挥出最高水平,为我们目前在德甲的位置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经常得忍着伤痛参加比赛,竭尽全力来帮助球队。数周以来他一直这样做,现在是回报他的时候了。”

  冬歇期前,勒沃库森还剩下周四主场对马德里竞技的欧联杯小组赛,与周日主场对弗赖堡的联赛。由于已从欧联杯小组出线,与马竞一战无关重要。20岁的吉费尔将在这两场比赛中代替阿德勒把守球门。上轮做客罗森博格的欧联杯,吉费尔便临时顶替受伤的阿德勒出场,并力保球门不失。

  另一方面,《踢球者》透露勒沃库森有意引进日本国脚细贝萌(Hajime Hosogai)。这位24岁的防守型中场效力于J联赛浦和红宝石,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的助手博尔特目前正在日本运作此事。沃勒尔认为引进细贝萌“绝对没有风险,但此事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