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瞻:火箭欲证明并非客场虫 魔鬼赛程已经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大胜国王之后的火箭队马不停蹄的赶赴到下一个比赛场地,他们接下来将在俄克拉荷马的福特中心挑战雷霆队,这也是火箭队七天五场比赛的第二场,一个魔鬼赛程就这样开始了。

  虽然说火箭队最近势头不错,但是那只是局限在主场,在客场的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二连败,并且最近的7个客场火箭队输掉了6个,这7场比赛的头一场就是做客俄克拉荷马城。在这个场地上火箭队同样遭遇到了二连败。明天这场比赛将会是火箭队的证明之战,他们证明自己本赛季并不是主场龙客场虫,证明自己在客场依然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复出依然看不到什么希望,火箭队新交易来的特伦斯-威廉姆斯由于需要等待联盟的通过,所以也肯定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出战,反而是交易出去的泰勒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所以说火箭队目前依然处于缺兵少将的情况之下,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不仅需要马丁和斯科拉这对得分组合有不错的发挥,而且还需要洛瑞和巴蒂尔的帮助以及替补席上巴丁格等人的爆发。

  这是两个球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火箭队明显占据下风。在雷霆主场的那场比赛火箭以99-116惨败,虽然回到休斯顿的火箭队报仇战胜了对手,但是仅仅是以99-98险胜,雷霆最后时刻还拥有绝杀的机会。一场惨败一场险胜,火箭和雷霆在实力方面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当然也有对于火箭队利好的消息,雷霆队的主力中锋内纳德-科斯蒂奇因为背伤已经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基本上也不会在和火箭这场比赛中出战。不过除了科斯蒂奇之外,雷霆队其他球员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带领下他们最近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明天坐镇主场又面对背靠背的火箭队,雷霆很希望冲击自己的四连胜。

  明天这场比赛的看点有很多,维斯布鲁克和洛瑞之间的对抗是其中的一个。上一次做客俄城的比赛中,洛瑞表现的相当糟糕,全场只拿下了2分,而且被维斯布鲁克拿下了21分和12次助攻,不管是身高还是力量又还是意识都被全面的压制。回到休斯顿之后的那场比赛洛瑞表现虽然有些提升,但是14+8依然不敌维斯布鲁克的23+10。明天这场比赛洛瑞是否能够再次提升自己的表现,是否在和维斯布鲁克的对抗中稍占上风,可以说是火箭队的胜负手之一。当然没有人忽视杜兰特,得分王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中仅有两场得分低于20分,其中的一场就是上一次面对火箭队,明天巴蒂尔或者巴丁格对他的防守同样事关火箭的输赢。

  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6日早上9:00进行。雷霆本赛季成绩为17胜8负,其中主场8胜4负,火箭本赛季的成绩为10胜14负,其中客场3胜10负。

  预测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预测雷霆首发阵容:伊巴卡、杰夫-格林、杜兰特、萨夫洛沙、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