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女200蝶预赛:刘子歌第8 惊险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2月15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0年第10届短池世锦赛在迪拜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刘子歌仅游出2分06秒18的成绩,位列第8,惊险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璠位列第17,惨遭淘汰。

  在去年的短池世界杯比赛中,刘子歌两次刷新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成为该项目历史上两次刷新长池和短池世界纪录第一人。虽然贵为世界纪录保持者,但刘子歌从来没有参加过短池世锦赛,这是她第一次参赛。不过由于去年东亚运之后,便一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她能游出怎样的成绩不得而知。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共分4个小组,刘子歌和郭璠由于本赛季还没有短池赛成绩,因为在第1小组亮相。刘子歌在第7泳道,前150米她都处于领先位置,但最后50米有所保留,最终以2分06秒18获得小组第2,总排名第8位,惊险晋级;该组第2泳道的匈牙利选手霍斯祖最后50米发威,超越刘子歌获得小组第1,同时排在所有参赛选手首位;郭璠虽然以2分09秒64获得小组第3,但总排名仅第17位,无缘决赛。

  晋级决赛的还有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英国选手劳威、瑞典选手格兰朗德、澳大利亚名将加尔维兹、加拿大选手拉克罗伊斯和意大利选手博列里。决赛将会异常激烈,刘子歌能否突出重围,获得自己的首个短池世锦赛冠军,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