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玮峰经纪人与水原谈判 大头解约后或首选深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6日01:16
与水原三星

  开始“解约谈判”

  本报讯 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在韩约见了李玮锋,但却改变不了大头“不去实德”的心思。昨天,李玮锋的经理人余国琼与水原三星俱乐部的代表坐到谈判桌旁,双方沟通的重点是妥善解除李玮锋与水原的合同,而大头未来的目标很可能是母队深足。

  几天前,水原三星单方面在其官网上宣布李玮锋将转会实德的消息,这让与水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的李玮锋甚为不满。知情人透露,目前李玮锋在处理个人前途问题方面非常谨慎,他不会公开与任何一家水原以外的俱乐部包括中超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这样做的目的也是避免水原找借口刁难他。按照李玮锋的想法,他非常希望与水原三星好聚好散。也就是说,在水原不愿留用他的情况下能够主动提出解除工作合同。此外,由于并非本方违约,李玮锋也希望水原在解约方面不要再给自己标出高昂的转会价格,阻碍自己正常转会。

  近日李玮锋经理人余国琼飞赴韩国,帮助李玮锋打理转会事宜。中超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李玮锋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悉,泰达俱乐部的确在水原宣布李玮锋转会实德当天联系到大头本人。知情人透露,由于母亲一直在深圳生活,李玮锋主观上倾向于回到深足,深足老总万宏伟之前也已经明确表态欢迎大头“回家”。

  供图/CFP

  作者:肖赧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