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leveland2010年产品汇总 业界公认1号挖杆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8:55

    搜狐体育讯 上个月我们介绍了高球装备业的著名品牌——Callaway,而本月我们要介绍的则是另一个同样以C打头的业界大牌Cleveland。

  品牌创始人罗杰•克利夫兰(Roger Cleveland)早在1979年开始就生产和销售高尔夫球杆了。Cleveland高尔夫公司开始是以制造1940及1950年代的经典高尔夫球具的精美复制品而著称于世的。而时至今日,该品牌已被公认为高尔夫球具领域创新设计的先锋之一,并且成为了挖起杆制造领域的领头羊。

  如今,无论是美巡赛还是欧巡赛场上,有许许多多的职业球员使用Cleveland的球杆,尤其是它的挖起杆。而公司代言的球员更是包括了:维杰•辛格(Vijay Singh)、布•维克利(Boo Weekley)、乔•杜兰特(Joe Durant)、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等诸多名将。

  现在,我们在此推出Cleveland 2010年的产品汇总,让大家好好领略一下这个长期致力创新的品牌在本年度的实力显示。  

  1. Cleveland Launcher Ultralite Drivers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著名的《高球杂志》这样描述:

  更长的杆身和更轻的总体份量是如今大多数球员使用的球杆上的两大设计特点的趋势。例如,Cleveland整个的2011年一号木平台就是基于“更长和更轻”的原则,以此来帮助你获得更远的开球距离。据该品牌所做的测试显示,整体球杆重量减少10克可增加球速1mph(英里/小时)。

  Launcher Ultralite系列有3种基本款——XL 270、SL290和TL 310,来应对不同的挥杆类型。XL 270(460cc)和XL 270 Draw(460cc)的重量仅有270克,最适合那些挥杆顺畅的球员(XL 270比传统的315克的一号木的球速要快4~5mph)。而SL 290(460cc)则是针对那些挥杆过程中上杆到下杆更为激进的球手,TL 310(440cc)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想“控制”球以及寻求直线而具有穿透力球路的球员。

  总体的球杆重量根据杆头和握把份量不同而有区别。特别是,XL 270有着最轻的杆头(192克重)和握把(26克重),而TL 310有着最重的杆头(200克重)和握把(46克重)。


  2. Cleveland Launcher FL Fairway Woods

  售价:199美元(碳素杆身)

  著名的《高球杂志》如此描述:

  Launcher FL是市场上最快速的球道木杆之一。它比之前的Launcher DST球道木要轻了31克,这要归功于43克重的杆身(Miyazaki)和36克重的握把。根据公司所称,更轻、更快的FL能帮助你获得高达3mph(英里/小时)的杆头速度提升(换算成距离就是7~10码)。Cleveland秉承了其惯有的3种三号木杆头角度loft的传统(13°、15°和17°),因此你可以事先设定你所需要的球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