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喉舌害穆帅连累战舰 狂人天上地下毁于它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6日15:07

  何塞-拉蒙,西班牙最大牌的足球节目主持人,熟悉皇马几乎全部的内幕,据说即便弗洛伦蒂诺在举行会议,接到何塞-拉蒙的电话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中断会议。作为西班牙体育媒体的第一人,何塞-拉蒙报道的消息可信度也极高,此次何塞-拉蒙曝光了卡西利亚斯与C罗的矛盾,应该不存在捏造事实的可能。

  而就在这两日,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马卡报》也连续报道了穆里尼奥对拉莫斯不满的消息。事实上,这一消息并不是独家,甚至可以说落后了,因为几天前,加泰罗尼亚媒体和一些网络媒体就报道过这样的消息。不过,只有在《马卡报》这家亲皇马的媒体也报道这样的新闻后,事件的可信度才上升到一定的高度。

  显而易见的是,《马卡报》此前有意忽略皇马的负面消息,但在其它媒体均报道此事后,他们也有纸包不住火的感觉,再把消息压下去,意思也不大了。因为你不报道,就错过了追逐热点的机会,也肯定会对报纸的销量造成影响。看得出,在国家德比前后,一些皇马派的媒体,在对待穆里尼奥球队的态度上,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

  国家德比之前,皇马在马德里媒体上的形象是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神奇球队,每天,报纸上都会晒皇马与穆里尼奥的数据。媒体的这种态度,甚至直接导致了皇马在国家德比上的不自量力。输给巴萨并不完全是穆里尼奥的责任,葡萄牙人比任何人都清楚皇马赢巴萨唯一的可能就是打防守反击。不幸的是,赛前,弗洛伦蒂诺公开发表了“皇马铁定不会死守”的言论,亲皇马的媒体在皇马连续26场不败的虚幻数字面前也制造了“到了与巴萨决一死战的时候”的一系列舆论,穆里尼奥只能放弃铁桶阵,留出了太多的空间,结果遭遇惨败。

  惨败之后的皇马逐渐走下神坛,成绩决定一切,报纸上对皇马的吹捧逐渐减少,媒体喜欢爆负面消息的特点开始显现。此前强行压制的爆料欲望,现在慢慢释放,于是,皇马的形象也从正面走向了负面。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