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将相和拉莫斯获穆帅原谅 带伤请战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2月16日19:57

    搜狐体育讯 伯纳乌近来不太平,0比5不敌巴塞罗那一役带来的后遗症还没有完全消除,主教练与更衣室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一点点被披露。上轮联赛对萨拉戈萨,副队长拉莫斯因伤缺席,但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甩出了“阿尔贝罗亚已经赢得了主力之争,就算拉莫斯没有受伤,他也会是首发。”这样的狠话,一时间关于将帅之间关系的传闻顿时沸沸扬扬。

  很显然,问题迟迟不解决对皇马是非常不利的,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拉莫斯主动找到了穆里尼奥,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对话在心平气和的氛围中进行,《马卡报》从俱乐部内线那里得知这次交流的效果很好,拉莫斯承认了错误,获得了穆里尼奥的原谅,主教练同时也向球员表示自己以后会考虑改变与球员交流的方式。

  拉莫斯首先向主教练认错。在国家德比结束后,穆里尼奥曾下达了封口令,尤其是对在比赛中因飞铲梅西而被红牌罚下,并先后与巴尔德斯,普约尔以及哈维发生冲突的拉莫斯,葡萄牙人要求他在48小时内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以免带来新的麻烦,其他的事情俱乐部会一并为他搞定。但赛后第二天,拉莫斯就主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更糟糕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拉莫斯向巴萨方面道歉了,这让穆里尼奥非常非常生气,因为球员是在完全没有与自己沟通的情况下就做出了这样的表态。

  穆里尼奥指出这样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重点并不在于拉莫斯做出了什么样的表态,而在于他做出表态之前完全没有与自己交流,没有获得自己的批准,甚至是没有知会一声。拉莫斯承诺以后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指出主教练在与球员沟通时显得太过苛刻,比如说他公开表示阿尔贝罗亚已经赢得了主力右后卫之争,就这样拉莫斯感觉自己很受伤。而再往前数,本泽马与莱昂也都被穆里尼奥言辞刻薄的公开指责过,这让球员感觉非常不好,尽管主教练的本意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手段来激励球员,但拉莫斯还是希望以后葡萄牙人能相对温和一些。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拉莫斯还向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在周末对塞维利亚比赛中上场的准备,以缓解目前球队人手不足的窘境。不过马德里媒体认为葡萄牙主帅并不会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队医并不建议现在就将拉莫斯派上场,后者膝盖扭伤至少还需要休息一周,如果强行复出很可能会造成伤势恶化,而对塞维利亚已经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联赛,不应该冒险。另一方面是因为皇马的对手塞维利亚本就以边路进攻见长,拉莫斯带伤出战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反而可能成为对方重点攻击的对象。(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