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周六迎战爱沙尼亚 亚洲杯23人名单轮廓初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6日21:35

  正在加紧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于本周六与来访的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仅以一球小胜中甲的广东日之泉队,不过主帅高洪波认为这个结果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国脚们都处在疲劳期。

  在此之前,国足一直屯兵海南,为亚洲杯进行体能储备。艰苦的训练,导致很多国脚身体各项机能都还处于疲劳状态。按照国足教练组的计划,与日之泉的教学赛就是让队员们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不必尽百分之百的力气。与此同时,国足团队中的科研人员也可以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对国脚们的身体机能进行跟踪监测,为亚洲杯积累经验。

  高洪波表示,目前国足的主要目的就是备战明年1月初的多哈亚洲杯,现在距离比赛还有20多天,没必要这么早找到最佳状态,“太早出最好状态不是好事。我们打这样比赛的目的就是希望看看队员们经过长期的体能训练后,身体情况怎么样”。

  如果说与日之泉队的比赛只是找找感觉,那么本周六与爱沙尼亚队的热身赛则可以看做是国足进入亚洲杯时间的开始。届时,不仅国脚们的身体状况有所调整,高洪波也将根据热身赛的情况确定最终的出征亚洲杯23人大名单。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家队23人名单在高洪波心中已经有谱,他最担心的就是在大赛前出现意外的伤病情况。此前,冯仁亮和韩鹏两员大将相继因伤离开,对国足征战亚洲杯已经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