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韩乔生:短池世锦赛女队表现好 男队需再接再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0年第10届短池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获得1银2铜,赵菁和高畅在女子100仰泳比赛中不敌经验丰富的美国名将考芙琳,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赵谨获得了季军。 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对今天的比赛做出精彩解说和点评。

  今天将产生8枚金牌,其中男子400米混合泳是今天的短池世锦赛产生的首金。赛前韩乔生就对罗切特比较看好,结果罗切特果然发挥出色,打破了世界记录,夺得了冠军。韩乔生对罗切特的表现也非常的赞赏。

  随后的女子100仰泳比赛,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虽然表现不俗,但是最终还是与冠军擦肩而过。对此韩乔生老师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在这个项目上,美国名将考芙琳的实力还是比较令人信服的。中国队在水下技术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另外在冲刺的关键时刻,考芙琳显示出了她丰富的经验。本来赵菁在最后冲刺时本有机会夺走冠军,但考芙琳利用她优秀的到边技术拿到了这枚金牌。当然,他也对赵菁和高畅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

  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赵谨夺得了一枚铜牌。韩乔生对赵谨的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他认为赵谨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不俗。

  另外,韩乔生老师还对中国队的男选手提出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多出现一些像张琳这样的领军人物,和孙杨这样具有强劲实力的新人。在一些中国队没有进入决赛的项目上,韩乔生希望中国队能有所加强。

  (搜狐体育 飞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