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教练组合同近日敲定 俱乐部:抓紧时间签约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3:31

  前晚,南钢战胜佛山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徐强表示教练组的合同确实没有签订。外界不禁有人要问,难道南钢又有新闻要发生了吗?昨天,记者采访了教练组和俱乐部,原来这只是一场误会。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还得知:教练组主动提出来,先解决完球员的合同问题,再谈教练的问题。俱乐部对教练组发扬风格的举动也竖起了大拇指。

  教练组:

  合同正在商谈中

  主帅徐强和助理教练李长山都是公认的老黄牛,多年执教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本赛季联赛开始前,南钢陷入困境中,此时,两名教练也一直做各种工作,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在球员们因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的谈判陷入僵局时,教练组也忙着从中斡旋,并且身体力行地完成训练,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不打折扣。在球员合同谈判最关键的时刻,俱乐部也在同步与教练进行合同谈判。“我们也知道俱乐部的难处,每个球队都存在合同的问题。你看看我们总经理王敏,那段时间脸色特别不好,眼睛总是肿着的。俱乐部也很辛苦,我也告诫球员们,俱乐部也有难处。”助理教练李长山说道。为了备战新赛季的联赛,主帅徐强也联系好了不少热身赛,但最终因为合同的问题,而无奈地搁置了。“如果今年多打一些热身赛,我们的情况会更好的。”徐强说道。

  正是了解到俱乐部和球队存在很多的困难,两名教练也主动向俱乐部和体育局表态,“我们的合同放在最后再谈,先解决球员们的合同,我们的合同等球员们解决了,我们再来谈。”两名教练说道。两名教练的这种风格也得到了体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我们的教练风格非常高尚,他们是真心为了江苏篮球好,为了南钢好。”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点评道。

  目前,南钢在解决了唐正东的归队问题之后,已经全力以赴与教练组商谈合同问题,这一点得到了主帅徐强的证实,“确实是的,我们正在商谈当中。”徐强说道。

  俱乐部:抓紧时间签约

  前晚,出现在南钢与佛山比赛现场的王敏气色好了很多,赢了比赛让王敏非常高兴。在当天晚上,他连夜找两名教练商谈合同问题,这一举动也足见俱乐部的诚意。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立刻回到南钢宾馆休息,此时的王敏还留在体育馆里参加发布会。等一切事情妥当之后,王敏顾不上吃饭,又立刻赶回南钢宾馆,与两名教练一一商谈合同的问题。与助理教练李长山交换完意见之后,已经是11点半左右了。他接着又找到主帅徐强进行沟通,直到12点半左右,商谈才结束。此时再次看到王敏,疲惫写在了他的脸上。“王总确实挺不容易的,家住在奥体,开车回去还要一个多小时。昨天他一早就带着唐正东回到训练场。”主帅徐强说道。据了解,自从当上总经理后,王敏每天至少要抽两包烟,“抽烟的人都知道,有了压力,烟抽得就更多。”一位队内人士说道。

  在谈到教练组合同的问题时,王敏表示:“其实我们一直都和教练沟通,现在唐正东的事情解决了,我们也可以专心谈教练组的合同问题。可以说,昨天夜里的谈判还是很顺利的。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达成一致,抓紧时间签约。”

  目前,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没有对外透露合同的细节。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