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秦升离开舜天或投绿城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4:40
  尽管近来外界风传杜文辉、刘建业、任航等人将加盟,但舜天还没等到这些传闻人物的到来,却有可能先送走一位“裴家军”的悍将,他就是秦升。据了解,因为合同问题未能与俱乐部达成共识,秦升将离开舜天俱乐部,而前舜天球员荣昊目前效力的杭州绿城,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

  忆往昔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现在,舜天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身披37号战袍满场飞铲的那个身影,但在即将到来的2011赛季,这个习惯要更改了。

  在08年中甲联赛间歇期的时候,秦升加盟到球队当中,并且在当年见证了球队冲入中超的行列,而当舜天征战中超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舜天的绝对主力。在舜天效力两年半的时间里,秦升的飞铲与火爆脾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秦升在舜天队中展示了他的双面性,既有球迷对他的凶狠拼抢赞不绝口,也有人对他的火爆脾气讳莫如深。在舜天的日子里,秦升有两件事最为轰动。在2009赛季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秦升的“人盯人的防守”,将大连的韩国国脚安贞焕激怒,赛后甚至要和他单挑。而另一件是如今锒铛入狱的黑哨黄俊杰2009赛季执法江苏舜天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指着秦升的鼻子大骂:“你算老几啊!你告诉我你算老几?”而怒不可支的秦升也予以了回击。这一举动后来还反复成为了球迷挺他的素材。

  目前,秦升已经不在舜天基地。当得知秦升离开的消息之后,记者拨打了秦升的手机,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据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的消息,秦升离开舜天之后的下一站就是杭州绿城,巧合的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当时效力舜天的荣昊同样选择了加盟杭州绿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