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内线利器:斯科拉入选 科比成唯一入选后卫

杰弗逊
1/5

杰弗逊

2010年12月17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篮球的进化史上,低位进攻一直以来都占有非常重要的低位,低位进攻也是比赛之中最难防范、最具有、稳定性的进攻,以至NBA有句名言:越接近篮下,越接近总冠军。今日《雅虎体育》发表文章,列出了NBA联盟现役五大最佳低位进攻者:

  5:艾尔-杰弗逊

  艾尔-杰弗逊是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凯文-加内特的球员,不过现在他还没有达到这个高度。但杰弗逊仍然很年轻,他现在只有25岁,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杰弗逊在运动天赋和速度上并没有过人之处,但他总是能够绕过防守者的双手将球送入篮筐中。除此之外,杰弗逊的后仰跳投也令人称道,当然,他也可以用传统的勾手来设法得分,被认为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集野兽派和技术流于一身的优秀内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