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Nike推出男女两款新品球包 耐用美观兼顾惹人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8:31
Nike的女士Brassie Cart II球包很耐用和漂亮,没有娇柔或花哨的感觉

    搜狐体育讯 通常,许多球员将球场视作是一个具有自我风采展示意义的场所——在这里,男孩可以展现男孩的风采,或女孩可以展现女孩的风采。

  久而久之,高尔夫运动也为夫妻和家庭提供了一个可以分享兴趣和活动的场所。世上有些最快乐的人喜欢同他们最爱的人一道打高尔夫。

  如果你想同你所爱的异性一起打球,或者正在考虑为你所爱的人挑选一样高尔夫装备来当作圣诞礼物,那么Nike最新一代的球车包将会是最佳的选择。

Nike推出的男子Sport Cart球包

  无论是Nike的男子Sport Cart球包(售价150美元),还是Nike的女子Brassie Cart II球包(售价250美元),这2款美品的设计都能兼顾球场的电动球车或手拉拖车之用。

  当球包被放在任何一种球车上时,这些球包上的带子就会舒服地在包的后面隐藏起来。但是,当你或者球童想拿着包时,这些带子就可以很好地填充到球包里面,而球包也可以很好地放稳。男士的Sport Cart球包感觉上要比女士的Brassie包来的轻些,而且更容易使用。

  两个包都有着许多的内袋,其中一些还是特制的——就象男式拎包前的以及女式拎包里面的保温酒袋那样,还有一些有着多重的目的。

  前面这些已经令你吹起口哨了吧,不,还没完。在男士包上有个放球剃的弹力袋、一个放笔的槽以及一个外置的维可牢补丁来挂手套。在女士包上有放球剃的袋,一个可拆卸的弹力袋放贵重物品以及前部握把下面异常方便的衬垫物。

  Nike的工艺保证了这些新款球包的牢固耐用。每个球包都有全尺寸的球杆隔层。男士包有着14个独立槽,保证了你的球杆不会跳出各自的位置或者甚至在粗糙的路面上的球车里行走时都不会磕碰在一起。女士包包括了一个外设的推杆仓以及10个头部槽,所有的槽都漂亮地衬垫了,以此来保护球杆的杆身。这些槽中的一些足够宽来方便摆放几支杆。

  最后,两款包的设计都称得上夺人眼球。男士包是三种颜色的组合,看上去颇具运动感和派头。橡胶制的拉链头尤其讨人喜欢,比通常的金属拉链头容易得多地来抓住。女士包的外表是用黑色条纹配白色圆点的波尔卡圆点和桃色符号,包括许多内袋里的桃色线条。这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款女士球包,一点都不具备小女生味或花哨。

  拥有这两款新品球包不敢说就一定会让夫妻们上球场打球,但可以肯定的是会有更多的选手在未来许许多多的年头里配对使用这两款新Nike球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