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弱版詹姆斯”加盟火箭 泰伦斯成为姚明新队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17日10:34

  早报讯 对于昨天刚刚以105比117不敌雷霆,10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的火箭来说,通过交易补强阵容显然是摆脱困境最好的方法。而篮网的“弱版詹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就成为了火箭招募来的第一位强援。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率先向外界宣布了球队与湖人、火箭之间的三方交易已经完成。火箭用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乐透区受保护)换来了篮网的实力派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三方交易的另两位主角分别是刚刚与莎拉波娃订婚的武贾西奇和“老状元”乔·史密斯,两人互换东家,湖人也顺利摆脱了武贾西奇这个“大包袱”。

  虽然还不能代表火箭出场,但威廉姆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向新东家示好,“我在新泽西的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我都对你们心怀感激,我爱你们大家。不过现在该向休斯敦问好了!加油火箭!”

  作为2009年的第11顺位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中,威廉姆斯场均有8.4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表现。而曾经和威廉姆斯在篮网做过队友的李也对这位队友赞赏有加:“他的运动能力极强,能从1号位打到4号位。他能得分,还是一位很好的传球手,一个非常优秀的突破手,也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