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4×200米自 中国女队破世界纪录夺金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梁燕
2010年12月17日08:32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昨天凌晨,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迪拜结束了首日的比赛。中国女子接力队以7分35秒94的成绩夺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并且打破由荷兰队保持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

  这也是国际泳联自今年1月1日强行取消有“快肤”之称的快速游衣以来,在短池和长池比赛中创造的第一个世界纪录。在昨天其余比赛中,中国队也发挥出色,最终收获了金、银、铜牌各1枚。

  昨天中国女队由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4人组成。依靠第2、3棒的出色表现,中国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并由朱倩蔚把优势保持至触壁。

  赛后姑娘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就期待能够打破世界纪录。我们都来自上海,明年的游泳世锦赛就在那里举办,我们渴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并争取赢得金牌!”

  作者:梁燕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