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南非公开赛首轮因雨水暂停 古森暂时获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持续不断的雨水严重破坏了南非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赛事主办方在还有一半选手没有开球的情况下被迫放弃周四首轮的比赛。

  只有六名选手打完了首轮的九个洞,之后球场上越来越多的积水使得比赛无法进行。当比赛停止的时候,有五名选手以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领先。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雷铁夫-古森拥有一个快速的开局,他在自己的前四洞抓住2只小鸟。英国人大卫-德莱斯戴尔(David Drysdale)、丹麦球员索伯恩-奥莱森(Thorbjorn Olesen)、南非两名球员马丁-马里茨(Martin Maritz)和Divan van den Heever也打出低标准杆2杆。

  赛事主办方宣布周五开球时间会晚一些,以给球场管理员留出更多时间清理球场。“关键是打36洞,因为那构成一场比赛,”赛事主管加里-托德(Gary Todd)告诉记者,“我们将在周五完成第一轮比赛,周六开始第二轮。一旦我们完成了两轮,我们将设置淘汰线,之后将根据周日的天气情况来决定是采用一个有限阵容的36洞决赛还是完整的决赛阵容角逐54洞的比赛。”

  托德没有排除比赛在周一结束的可能性,不过他对额外增加一天比赛持十分谨慎的态度,因为那会导致后勤方面出现问题,欧洲球手在将近圣诞节的时候找到航班将非常棘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