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1200万砸向德国铁卫 前枪手或投兵工厂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1:13

    搜狐体育讯 虽然刚刚在榜首大战中憾负于红魔曼联,但目前仅以2分之差位居积分榜次席的阿森纳依然拥有不错形势,只要枪手们在随后赛程中加足马力,摆脱5年无冠的窘境绝非不可能。然而,球队短板后防如不加强,阿森纳前进之路也会越走越窄。对此,英国媒体透露,温格有意在1月引进不莱梅中卫默特萨克,教授准备花费1200万英镑将这位德国铁闸带到酋长球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诚然,温格调教下的阿森纳长期以来给人印象都是,善于控制球,进攻套路如蝴蝶穿花般炫丽。然而,眼下颇为尴尬的局面是,这支“英超巴萨”已经阔别冠军头衔多年,若再难有建树,阿森纳恐怕难以摆脱“花瓶”之名。进攻一如既往犀利,问题自然出在防守上,近年来由两大水货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把守的大门是枪手一大顽疾,这已无须赘述。除此之外,中后卫位置的不给力也让温格头疼不已。本赛季由于加拉出走,维尔马伦因伤倒下,两名夏季新援斯奎拉奇和科斯切尔尼得到重用。然而,遗憾的是,这对法国组合一直没能找到英超的节奏,防守中难以让温格放心,而防高空球一环尤其令人生忧。

  于是,温格打算在球员市场上寻求解决方案,德国铁卫默特萨克进入了教授法眼。实际上早在今夏,温格就一心想要收购默特萨克,因为后者1.98米的身高会让阿森纳后防高空压力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另外,默特萨克正值当打之年的26岁年龄也是其巨大优势。在温格最开始的计划中,默特萨克与维尔马伦搭档能应对防守中各种难题,这一堪称完美的中卫组合可在未来10年为枪手看护后院。然而,面对来自阿森纳的求购,不莱梅方面漫天要价,这也导致温格的计划被迫搁浅。时至今日,由于斯奎拉奇和科斯切尔尼两人一时间无法撑起球队后防,温格唯能将报价提高到1200万英镑,再度向默特萨克发起攻势。英国媒体表示,由于默特萨克与不莱梅合同只剩下2年,并且球员自身也有意另谋高就,因此,面对1200万英镑的不菲价码,不莱梅1月很可能放人。

  若默特萨克能鼎力加盟,无疑是阿森纳一大喜讯,不过眼下,枪手球迷或许即将迎来一个不利消息。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有意在冬季进一步补强阵容的热刺盯上了马竞大将雷耶斯,一旦热刺实施此挖角计划,前枪手成员雷耶斯极有可能背叛旧主,投奔死敌!2004年,阿森纳将雷耶斯从塞维利亚挖至帐下,这笔买卖总计耗费了兵工厂1750万英镑。众所周知,温格向来的引援策略都是“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因此,雷耶斯巨额转会费可谓枪手罕见的大手笔。所幸的是,西班牙人随后在球队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

  本赛季,27岁的雷耶斯在马竞找回了昔日良好状态,因此,热刺希望1月斥资1500万英镑将其收购。一旦马竞同意放人,雷耶斯就将转投与阿森纳势不两立的死敌,这将是兵工厂莫大的耻辱,雷耶斯也会成为继坎贝尔、加拉之后,又一个犹大。(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