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半场战报:三巨头发威合取45分 热火尼克斯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尼克斯主场迎战热火。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取得了十连胜的骄人战绩。半场比赛后,热火与尼克斯战成57平,热火三巨头合力贡献45分。

  首节比赛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内线上篮得手,詹姆斯外线三分远投予以还击。大Z封盖小霸王,加里纳利却在外线飚中三分。波什和韦德连续冲击内线,阿罗约和詹姆斯相继在外线投中三分。韦德封盖小霸王,恼羞成怒的小霸王在内线展示暴扣能力,加里纳利远投得手。詹姆斯连续三次进攻得手,热火以34-25领先尼克斯。次节比赛钱莫斯远投得手,詹姆斯变向突破到篮下后背后妙传给无人防守的丹皮尔,昔日西部第二中锋获得暴扣机会。道格拉斯和加里纳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韦德突破后拉杆勾手得分。钱德勒和道格拉斯相继命中远投。詹姆斯连续失误,加里纳利再度远投得手,菲尔德斯补篮得手,尼克斯反超一分。小霸王封盖韦德,钱德勒快攻飞身扣篮。波什上演2+1,詹姆斯扣篮得手,菲尔德斯中投得手,双方战成57平。

  热火首发:詹姆斯、韦德、波什、大Z、阿罗约

  尼克斯首发: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法尔顿、钱德勒、菲尔德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