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亚残运会架平台 广州近5000名残障人士现场观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2月18日09:36
  本报广州12月17日电 (记者李刚)亚残运会不仅是全亚洲残疾人运动员同台竞技的盛会,也是各地残疾人走出家门、观看比赛、游览广州的好机会。

  据广州亚残运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为让残障人士充分感受亚残运会的精彩,在过去的4天时间中,志愿者组织、义工联、残联等多个机构,通过组织志愿助威团、开展爱心家庭观赛活动等形式,共组织了近5000名残障人士观看了亚残运会。据了解,亚残运会期间,志愿助威团队伍中共有残疾人助威团20余支,他们在各大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作者:李刚 (来源:体育)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