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曝国足技战术有缺陷 遭遇战风行以我为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3:39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中国足球队与爱沙尼亚队的友谊赛将于12月18日15时在珠海体育中心举行。谈到这场比赛,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称,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遭遇战,“因为我对爱沙尼亚队毫不了解,仅仅知道该队是欧洲球队,但具体是什么风格并不清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以我为主’。 ”

  高洪波表示,“从现在开始,国足已经进入到技战术备战阶段,一方面是解决之前比赛中出现的技战术问题,另一方面就是研究亚洲杯对手的一些技战术打法。但是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球员现在的球感很一般,所以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国足在技战术方面必定会有缺陷。 ”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