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16强抽签 阿森纳碰巴塞罗那里昂又遇马德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18日15:03

  深圳晚报讯 昨晚,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重遇上赛季决赛对手拜仁,巴塞罗那和皇马则分别碰上老对手阿森纳和里昂。

  尽管国际米兰是卫冕冠军,但媒体和球迷谈论最多的却都是巴萨。

  巴萨上赛季就遭遇了阿森纳,结果巴萨轻取对手。两队风格相近,但阿森纳只是“山寨版”的巴萨,遇到真巴萨就有班门弄斧的嫌疑。阿森纳与巴萨历史上交锋5次,枪手2平3负一次都未能获胜,因此巴萨将是温格最不希望遇到的球队,要让阿森纳来挑战巴萨显然是不可能的任务。

  巴萨对阵阿森纳,法布雷加斯是一大看点。小法在巴萨青训营成长,在阿森纳成为世界一流球星,今年夏天,巴萨就试图将小法回收。

  在抽签结果揭晓后,皮克和普约尔都通过微博给法布雷加斯发送了信息。皮克写道:“哦哦哦,我们会在伦敦相遇!”而普约尔也惊讶地写道:“阿森纳,哦哦哦!”

  皇马对里昂的比赛,皇马除了要与此前连续6年未能进入八强的黑色历史作斗争外,更重要的是,皇马必须复仇里昂。

  《马卡报》表示,抽签的结果对皇马来说有些命运安排的意思,里昂再次横亘在了皇马通向第十座冠军杯的道路上。上赛季皇马就曾被里昂淘汰出局,而在双方最近的6次较量中,皇马竟然一次都未能战胜对手。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5/16日和22/23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8/9日和15/16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28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博比·查尔顿作为决赛承办方代表参加抽签,但由于尼翁积雪严重,他并未按时抵达抽签现场,AC米兰俱乐部代表也只能乘车赶来。

  (王松)

  抽签结果为

  (列前者先打主场)

  罗马 VS 顿涅茨克矿工

  AC米兰 VS 托特纳姆热刺

  瓦伦西亚 VS 沙尔克04

  国际米兰 VS 拜仁慕尼黑

  里昂 VS 皇马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马赛 VS 曼联

  哥本哈根 VS 切尔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