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世界杯武术散打赛落幕 祖海屠洪刚等明星来助阵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9日10:02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昨晚在渝北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共设男女共18个级别项目,共有来自俄罗斯、伊朗、巴西、菲律宾、中国澳门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72名选手参赛。根据国际武联章程,只有上一年度取得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比赛各级别前四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世界杯散打赛。

  除了各国的武林高手在赛场上一展拳脚外,组委会还邀请了众多文体明星来给武术世界杯扎场子。在以“武约两江·世界大同”为主题的开幕式上,包括祖海、屠洪刚、陈国坤、周斌(国际武术冠军)等知名文体明星都到场为赛事助威。

  中国队由鄂美蝶等广州亚运会金牌选手领衔出战本届比赛,虽然亚运会刚结束,多数队员正处在调整期,但为了祖国荣誉,以及为重庆市民奉上最精彩的比赛,每名中国选手在比赛中都拼得很凶。比赛也场场精彩。一位来自渝北的市民说:“从来没有在自己家门口看过这么高水平的武术散打比赛,太精彩了,希望以后能多引进一些这样的赛事,我们看起过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