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元女排缺王一梅却赢开门红 小将李静成得分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3:25

  本报讯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开打,远赴辽宁辽阳进行首个客场比赛的浙江开元女排在面对没有王一梅的辽宁女排比赛中,3∶1(25∶23、13∶25、25∶23、25∶19)轻松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赛前联席会议的时候听说王一梅不能打,应该是有伤。”接手浙江开元女排的首个联赛秀,主教练吴胜表示除了第二局外,昨天开元女排始终比较稳定,胜利在意料之中。

  “首发都是小孩,像王慧敏和邱亚楠都是在联赛第一次首发。”吴胜告诉记者,小鬼当家的首发阵容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之所以大比分失利,是一传出了问题。

  “第三局还是换上了朱莉君,她上了后我们一传马上好转了。王慧敏(18岁)这个小孩第一次打联赛,还是比较紧张,暂停的时候我听见她气都喘得很急,其实这个比赛量还没有我们训练大,说明她确实有点紧张。不过没关系,她是我们要培养的,后面还有上场机会。”

  吴胜说,昨天比赛得分王是另外一位小将李静,全场得到了21分之多,至于大家关心的罗瑜——“她状态比国家队回来的时候好多了,膝关节的伤势比以前有了很大的好转。”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