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5岁小女孩琼剧唱响体博会 精彩表演让观众震撼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4:15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记者汪承贤 摄影报道)在今天的体博会市县特色体育旅游景点展区,来自定安定城的5岁小女孩黄夕恩精彩的琼剧表演让观众震撼。

  现场表演琼剧的黄夕恩学琼剧已经有两年多了。据了解,定安素称“琼剧之乡”,从解放前至六十年代,定安的琼剧观众已达到80%以上,且有50%的人懂得唱琼剧。他们不只闲时唱,甚至连农忙季节犁田、割稻也唱;不只青年人唱,老人、妇女、小孩也唱。八十年代初期,定安的民营琼剧团发展到80多个,人数达到4000多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