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大胜爱沙尼亚 高洪波对球队表现很满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4:31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国足在珠海体育中心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能容纳两万人的体育场只有三千球迷观战。面对阵容不整的对手,国足终以三球大胜。

  杜威在第15分钟时接右路传球攻进一球。1分钟后,杨旭中路分球给曲波,后者传中,于海推射入网。第36分钟杨旭接荣昊中路传球,推射得分。下半场国足将李学鹏、汪强和于大宝替换上场,对方虽然组织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没有破门。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对己队的表现很满意,认为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能控制住场面。

  前锋的使用则引起了媒体关注。杨旭成为首发高中锋,于大宝下半场替补上场,郜林没有出战,高洪波对此解释道:“对方后卫比较高大,所以让控球不错的杨旭首发。”但高洪波觉得替补上场的于大宝发挥不是很理想。 国足将于本月21日赴广州,22日与马其顿队在越秀山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