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高山滑雪女将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 成79年第一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9日20:29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来自美国的高山滑雪女选手林赛·沃恩18日被美联社评选为2010年世界最佳女运动员。沃恩因此成为该项有着79年历史评选活动中第一位当选最佳的滑雪运动员。

  这项美联社年度最佳评选活动始于1931年,每年评选一次,参加投票的是美联社的记者、编辑。今年参加投票的共175人,沃恩得到了其中77张选票,其票数比第二名高出一倍以上。

  在这次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生涯20次参赛19次夺冠的母马“曾妮娅塔”以32票排名第二,这是这匹6岁母马连续第二年在该评选中排名第二,日前北美收入最高的“曾妮娅塔”已宣告退役。康涅狄格大学篮球名将梅亚·摩尔以29票名列第三,去年该项评选的优胜者、网球女将小威廉姆斯此次以14票排名第四。

  26岁的沃恩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冬奥会上夺得女子速降金牌的选手,也是自1992年以来首位连续三年获得世界杯速降总冠军的女选手。目前,她在世界杯滑雪赛中共夺得35项冠军,其夺冠次数是美国高山滑雪运动员中最多的。(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