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曼城5000万镑猛砸托雷斯 周薪媲美鲁尼叫板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4:33
托雷斯是该想想自己的后路了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看来是铁心要离开曼城,据英国媒体报道,野兽甚至渴望重新回到老特拉福德加盟曼联,这样的决心让蓝月亮不得不为特维斯的出走做进一步准备,他们的目标也重新回到了另外一名超级前锋身上,这个人就是利物浦金童托雷斯。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城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引入托雷斯,他们的报价将达到5000万英镑,如果曼城这么做的话,按照利物浦现在的状况,他们很难留住西班牙人。

  而托雷斯本人似乎并不想在冬季离开利物浦,和曼城相比,他更倾向于加盟蓝军切尔西。《世界新闻报》透露,托雷斯的合同中有5000万英镑的最低解约金条款,他自己更希望在明年夏天进行转会,以便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不过曼城当然不希望拖这么久,曼奇尼为了得到托雷斯可以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冬季转会窗口一开,意大利人就会下手。如果最终成行,那么托雷斯的周薪将和鲁尼一样笑傲英超。

  今年夏天托雷斯就已经成为了曼城的目标之一,虽然最终只是谣言满天并没有真正实施,但是在特维斯铁心离队的背景下,托雷斯离开境况不佳的利物浦更增添了可能性。

  为了挽留托雷斯,利物浦高层已经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和托雷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表示球队有能力给西班牙人更大的空间,希望他能留下,不过不知道这样的举措能否奏效。不过,如果利物浦不能够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利物浦高层也难以确定托雷斯将会继续留在安菲尔德,尽管他们仍然坚持金童是非卖品。

  如此说来,曼城收购托雷斯的最大障碍似乎并不是金钱,而是成绩。如果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名次,收购托雷斯将会更加的顺利。这也是曼城在和切尔西的竞争中最欠缺的一点。(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