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真情难舍大爱永恒” 广州亚残运会昨晚终闭幕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20日05:19

  这是寄托着梦想和希望的星星,水蓝色的星光闪烁,点亮了一个个纯净而美好的心愿。孩子们深情吟唱着,将许愿星高高举起,献给运动员,献给教练,献给母亲。

  昨晚,在天籁般的童声中,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温情上演。

  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刻,就让我们笑着说再见。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代表陆续走进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他们有的坐着轮椅,有的互相搀扶,虽然速度缓慢,但笑容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绽放,热情而温暖,如同他们拼搏的身影一样动人心扉。

  8天来,在首届以“亚洲”命名的残疾人运动会上,他们驰骋在赛场上,以独特的生命力量,演绎着超越梦想的激情和荣耀。

  “广州,美丽的花城,你沐浴着阳光,张开笑脸……”在数千名演员的歌声和舞蹈中,运动员们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他们旋转着轮椅,挥舞着双手,载歌载舞,演绎着不同国家和地区运动员间的“欢聚、分享与共赢”。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