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交易因纳什不满防守 戈塔特皮特鲁斯有奇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0日11:17

  太阳本赛季场均得108.2分,在整个NBA高居榜首,但看看排名,却与他们在进攻端的努力极不相称(12胜13负仅排西部第9位)。之所以如此尴尬,完全是他们城下不设防所致。

  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09.9分,和森林狼一起并排NBA失分榜第一位。“许多比赛中,我们完全放弃了防守。”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说,“有时刚打完三节,对手就已经得到了近100分。”

  核心球星纳什也对球队防守松懈不满,“纳什说我们要上路了,我们必须加强防守,否则没有出路。”金特里说。“戈塔特的到来,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内线高度,而且带来了防守,这对我们非常有利。希尔在防守端消耗了大量精力,皮特鲁斯可以给他带来帮助,现在我们的排位不乐观,必须在防守端有提高才能打进季后赛。”

  来了戈塔特和皮特鲁斯两位防守悍将,对球队的整体防守有帮助,但是,核心球星纳什对太阳送走扣将理查德森极为不满,“理查德森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是一位伟大的队友,我们失去了他,作出这样决定的人真是该死。”纳什说。

  菲尼克斯人得到的卡特,就有点赌博的意思了。“加拿大飞人”已经33岁了,不论是身体还是意志,都不是以前骑在法国中锋维斯头上暴扣的那个卡特了。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5.1分,上场时间30.2分钟,两项均降到职业生涯最低。

  金特里和纳什对帮助卡特重返巅峰信心满满,“纳什和我说,要帮助卡特回到以前的状态。”金特里说,“卡特是NBA最有天赋的球员,他不仅能进攻,而且还能控球,这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我想他会很快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他会在这里活得很滋润。”

  既然是出于防守上的考虑,失去理查德森但迎来了卡特,太阳在进攻端并没有失去很多,再就是金特里又发表声明,球队虽然进入重建期,但纳什仍是非卖品,稳定了太阳军心。“我和老板商量过了,纳什是NBA顶级控卫,我们不可能交易他,我和他谈过了,要让他来领导我们的这次改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