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华社评恒大砸钱吸星 讽国安选帅鲁能外援落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0日11:05

    最曲折选帅

    职业化步伐几乎早CBA十年的足球中超联赛在国安俱乐部三个月新帅难产这事上,让人看了个大笑话。9月21日,当在任370天的洪元硕悄然退下帅位时,还没有人预料到,国安全队去年夺得16年来联赛第一冠时身上那件“国安夺冠,没有不可能”的纪念T恤,会在之后的三个月里成为对“国安换帅,没有不可能”的最大讽刺。

    从“单相思”上海申花队的布拉泽维奇,到圈定韩国人金学范却被“小小”一支河南建业撬走,从万般扭捏着接触哥斯达黎加名帅吉马良斯,到相中荷兰人维斯雷泽却碍于对方非“世界级名帅”的脸面而放弃,从要价太高的文加达,到传言一击就碎的济科,被自己搞到骑虎难下的国安最终牵手帕切科,却又在15日晚开赴签约仪式现场的路上跑丢了主角。而从次日媒体挖出的各种爆料看来,葡萄牙人半路上接到的那通电话,传来的也许不是妻子重病的噩耗,而是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同意签约的喜讯。如此“狗血”的情节,生生把国安换帅变成了一场尚未结局的闹剧。

    无独有偶,今年年初时中超豪门鲁能俱乐部也遭遇过一次落跑事件,澳大利亚球员斯梅尔茨在与鲁能已经签订工作合同的情况下选择“落跑”,鲁能信誓旦旦要将斯梅尔茨告上国际足联,但最终却是不了了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