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技术主任批国足打法落后 女足奥运难度很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3:11

  新官上任·谈女足

  进攻简单是弊病去伦敦奥运有戏

  本月13日,中国女足在香河开始了为期10天的集训,此次集训有个很重要的内容,便是中国足协技术主任郭家明对球队进行了五天的技术指导。这也是郭家明出任中国足协技术主任以来,首次指导国字号球队。

  FW:中国女足的不足在哪?

  郭家明:我们在进攻方面需要多一些改善,打弱队我们可以多打冲吊,但要打韩国、日本这样实力比较强的对手,我们不可能用这么简单的方法。

  FW:几天下来,训练效果如何?

  郭家明:刚开始的时候,她们对我的指导比较陌生一点,这可能是因为我的普通话不够标准,后来慢慢经过适应,就全明白了。

  我不需要她们一下子就搞定我交给她们的东西,她们要在日后慢慢去吸收。

  FW:这支女足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冲击伦敦奥运会,你觉得有戏吗?

  郭家明:距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几个月,我要说,进入奥运会的难度很大,竞争很激烈。不过我相信,这支队伍会有所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法制晚报

16143粉丝

关注

法制晚报

16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