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队主帅伊万尚未归来 全队训练热情丝毫不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11:23
  12月19日中午,鲁能泰山队正式集中,随后进行了备战2011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尽管泰山主帅伊万目前尚未归来,但球员们的训练热情却丝毫没打折扣,分组对抗拼抢十分积极。

  此前曾有消息称,部分泰山球员有可能转会,但事实上目前转会窗口尚未正式开启,因此除了国脚和外援之外,鲁能泰山全体球员均于19日中午按时归队。19日下午,有伤在身的刘金东、韩鹏进行了单独的恢复性练习,其余泰山战将则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慢跑、抢圈、对抗、身体牵拉等全方位的训练。“目前俱乐部领导都去西班牙考察了,主教练也没回来,球员的去留现在肯定没法定。”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称,“即使球队在人员上有什么变化,也得等一段时间才能有消息”,“最近这几天,所有的人都会安心训练,无论是想留的还是想走的,大家心里都清楚,着急也不能解决问题啊。”(记者 李志刚)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