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收官战 赵菁50米仰泳获一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1日01:48
  【水战】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落幕。最后一项,中国选手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以26秒27的成绩再获一金。本届比赛,并未尽遣主力的中国队获得3金,以14枚奖牌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仅次于美国。

  去年底的短池世界杯系列赛,赵菁以27秒82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此后不久,她的世界纪录被克罗地亚选手杰瓦诺维奇刷新。赵菁一直以为自己仍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弱弱地问下,我的纪录什么时候被破的啊?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啊?而且还很快,25秒70!”昨日,赵菁游出了26秒27的成绩,距离世界纪录差距较大。相比去年,快速泳衣已被禁用。赵菁对此次成绩感到满意,“今天的成绩是脱掉快速泳衣后的最好成绩,对我而言,也算是一个新的起点吧。”不过,在微博上,她也对无法接近25秒70感到遗憾,“弱弱的我现在还游不到(这个成绩)。”

  最后一个比赛日,奥运冠军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中获得第4,孙晔获得女子200米蛙泳的银牌。除了赵菁的这枚金牌,中国队还夺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和4×100米混合泳两项接力金牌。

  美国队以12金笑傲金牌榜。其中,名将罗切特一人斩获6金,最后一个比赛日,他又夺得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仰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