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K联赛挖角建业队长 鲁能绿城强援离队

01 赵鹏
1/14

01 赵鹏

2010年12月21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李玮峰争夺战,随着外援四铁卫试训天津泰达,泰达方面疑似退出;大连实德加紧与申花方面谈判速度,陈涛加盟天津泰达再起涟漪;赵鹏转会一度无果,却爆出韩国K联赛球队引进在即的消息;国安四大自由身球员均受青睐,转会恐引发京城剧烈震荡。前中超先生被弃自荐恒大以求再战中超。国安准主帅四处获青睐,外媒爆料罗国劲旅只等帕切科;鲁能再遭打击,莱昂可能转投迪拜。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转会风向标为你一网打尽市场动向。

  赵鹏暗度陈仓转会倒计时

  正在随国足集训紧张备战亚洲杯的赵鹏,曾一度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虽然随着此后国足集训,而暂时没有了下文,但这并不代表着下赛季赵鹏将继续效力河南建业。相反,韩国K联赛几支获得亚冠资格球队正在通过各方面关系,积极与赵鹏乃至其经纪人取得联系,以希望新赛季能够得到这位中国国家队铁卫加盟。而在中超赛场上,对于这名建业队长,各俱乐部也是继续保持观望态度,等待时机成熟而最终出手。在追逐赵鹏的K联赛球队中,以济州联队态度最为积极。该队虽然上赛季一鸣惊人,获得亚冠资格。但就球队实力上来说,还存在一定程度差距,特别是最近队中几名主力离队之后,后防线更是急需补充兵员。在目睹冯潇霆与李玮峰在K联赛中大获成功之后,他们对中国球员也产生浓厚兴趣,而身强体壮的赵鹏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而中超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开启之时,暂时的寂静很有可能意味赵鹏离开建业倒计时。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