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邓帅驳姚明退役言论 坦言受伤是竞技运动一部分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2:04
  姚明受伤的消息早就传到了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的耳中,不过,邓华德却不赞同普遍的悲观论调,表示受伤只是运动员的一部分,“眼下他(姚明)有一些需要蛰伏的时期,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很正常”。

  然而,当记者问到“你是否一点都不再担心他不再回到球场上时”,老辣的邓帅又打起了太极,“我可没有这么说过,这只是你自己想的,”他说,“我希望他早日康复,我希望回到赛场,他是属于这片场地的,现在他离开了。现在王仕鹏因伤离开,易建联也因伤离开,这是运动员经常发生的,伤病是运动的一部分,但不是体育当中开心的一方面,对于所有因伤离开的运动员,我们都预祝他们早日康复。”

  可是,一些美国的专家和内部人士都预测,姚明可能打不了了。邓华德对这些言论并不是很感冒,他说:“我不觉得我现在有足够的知识和了解来发表这样的言论,说这样话的人他们是医生吗?可能不是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应该问医生、姚明以及相关的人员。我只知道两点,他受伤了,需要离开场地一段时间,而他现在正在吃炸鸡,我就知道这么多,我希望他早点康复,我希望他留点鸡腿,我就知道这么多东西,我只是不希望说一些我不了解的东西,我不愿意瞎编乱造。”

  综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