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并不介意打替补 大将军欲接过偶像战袍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12月21日09:42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后,阿里纳斯迅速赶赴奥兰多。阿里纳斯表示加盟魔术是美梦成真,他打算穿1号球衣,因为他是“便士”安芬尼•哈达威的球迷。

  Q:当你知道自己被交易后,第一反应是什么?

  A:非常激动,我感到狂喜。我很开心能够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我已经远离季后赛一段时间了,能够投奔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非常棒。我当时正在训练,我通常会在赛前3个小时去球馆热身,那时候大概是下午两点左右。我被通知转会魔术了,我立即买了机票就过来了。

  Q:听说你在2001年参加选秀时,就盼望能够加盟魔术?

  A:我一直很喜欢魔术,我是哈达威的粉丝,所以这次我要穿1号球衣。当我得知我被交易到魔术时,我就想这件事了,我要选择1号球衣。

  Q:你认为自己适合魔术吗?

  A:他们的战术很简单,如果你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就出手。如果进攻机会不好,就把球给德怀特-霍华德。我的任务就是得分以及为队友创造机会。

  Q:你将打哪个位置?你与霍华德配合的效果会如何?

  A:我从来没有和一位统治级的大个子合作过,这是新的体验。和德怀特一起打球,我不必像以前那样承担重任。对手会包夹德怀特,我可以减轻他的负担。我能够打一号位和二号位,我知道从命中率上来看,我不是一位优秀的投手,但我的外线投篮能力真的不错,我和德怀特会心有灵犀的。

  Q:在奇才打球时,你预测到会发生交易吗?

  A:当我被安排打替补,我就知道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他们的解释是球队需要板凳火力,但我就不明白了,首发阵容的进攻怎么办?我料到他们可能是想交易我,因为我打得不错,会有人对我感兴趣。

  Q:你在魔术打首发还是替补?你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谈过吗?

  A:没谈过,杰森•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能力出众,首发攻击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应该是他们的。我这个赛季在奇才打过替补,我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