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体博会系列活动之一 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开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0:36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黄晶)今早8点,130名高尔夫业余球手齐聚海口五月花高尔夫俱乐部,“洋浦杯”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式开杆。

  作为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年度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以往海口总决赛的基础上,扩大到了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范围,从今年9月开始,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行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推广活动,赛事的规模、影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据了解,本届赛事历时3天,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第一轮为团队赛,决出优胜团队;第二轮为个人比杆赛;第三轮根据前两轮总杆成绩的排名分为A、B两组,总杆前65位选手为A组进入决赛,争夺总价值15万元的金椰子冠军奖杯。

  我省老干部陈玉益、王守初、秦醒民,以及文体明星朱时茂、吕丽萍、王姬、李大双、戴玉强、满文军、廖京生、谢东娜等悉数来琼,让今天的球场星光熠熠。

  19日,著名演员朱时茂在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