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独家专访海口市长徐唐先 高尔夫推动城市化战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4:06

  搜狐焦点李晨:我们其实是要找到城市的发展潜力。因为我们发现目前的国家发展,包括房地产发展,城市这个概念逐渐越来越重要的关健词,无论是城市改造,还是城市扩展。有的二三线城市正在发生巨变,城市要升级,二次起跳。世博会提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们认为美好城市才是让城市进步的一个反作用力。

  徐唐先市长:现在国家就是把中国“十二五”期间城市化作为中国发展强劲原动力的一个战略,城市化是国家战略。

  搜狐焦点李晨:我们在跟一些城市聊的时候,特别是一些中小城市聊的时候,比如说有几十万人口的,或一百万人口的,他们计划在几年计划已经到了要倍增,或者数倍增长,就城市人口和城市质量,这个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能够解决的问题了,这是一个整个全国国民经济的,而房地产是排头兵,你要造房子,要城市规划,你是先行者,同时还要采取带来一些财政收入这些,这是必然的。所以我们想以此切入,同时用一个轻松愉快的状态对这个事件,给老百姓,给我们的地产从业者,或者是各方从业者一个比较好的了解平台,这是我们想做的事。然后再放到我们多平台里面去,那么这个事就相对来说是多方共赢的状态了。

  徐唐先市长:我就说刚才讲的,国家本来作为国家战略,也就是说这个主题你们抓的还是很好的。

  搜狐焦点李晨:谢谢您的真知灼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