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塔尔皇室有意高价收购曼联 足球成富豪玩游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21日15:32

  “中”言逆耳

  中国香港的杨家诚以9.6亿港元入主伯明翰;阿布扎比财团以2.1亿英镑收购曼城,让英超闹腾了好一阵子。

  英超俱乐部被富豪抬价收购,始于早些年阿布以1.4亿英镑收购切尔西;如今,据报卡塔尔皇室已经拟定15亿英镑收购曼联的报价。

  现在看来,足球圈要适应富豪们玩足球的嗜好。就英超来看,富豪们玩足球的资本不是越来越小,而是在呈几何级数增长。

  足球诞生于产业工人群体,到现在却成了大富豪热衷的一种游戏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看足球大家都站着,现在都优雅地坐下来享受了。一帮足球大亨当然是在雅座里品着咖啡,眼看属于自己的那帮明星们激情大战。上行下效,这种来自上流社会的习惯当然会为下流社会模仿。

  现代足球自从走出街头进入球场,就是走进了银行。切尔西仅仅是阿布在银行目录中的一小行而已。以后,曼联也许是卡塔尔皇室账本的一小页。

  对于富豪们来说是一小行,但对足球圈来说就是一个大单了。

  难怪,足球名宿金志扬呼吁更多像许家印这样的富豪进驻中国足球。看来,金指导说的是大实话。 ·谷正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