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中国游泳队迪拜凯旋主帅不庆功 夺3金仍不满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1:58
  晨报讯(记者 刘莹)在刚刚结束的迪拜短池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力夺3金5银6铜。昨日中国游泳队返京,总教练幺正杰却表示对于队伍在世锦赛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总的来说马马虎虎吧,大家都比较团结,但美中不足的是成绩没有超过2006年(上海短池世锦赛)。”

  “亚运会后大家竞技状态都往下走,两三个项目零点几秒输给欧美选手。此行主要是看到了差距,短池比赛出发、转身很重要,我感觉在技术方面差距很大。”显然在幺正杰的计划中,没有庆功会,只有总结会。

  经历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泳军个个都有些无精打采。只有在回忆起打破世界纪录的一幕,唐奕才精神起来,“其实在入水的一瞬间,也没感觉状态特别好,只是我们四个人配合比较好,能打破世界纪录还是挺意外的。”而未获佳绩的刘子歌对自己的表现也并不失望,“已经把训练中的东西游出来了,基本上达到了赛前预想。”

  作者:刘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