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惊奇球员:科比队友不敌火箭 马刺二将上榜

第十位:理查德-杰弗森
1/10

第十位:理查德-杰弗森

2010年12月22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落潮总有涨潮时、蛟龙总有上天时”,一个人不可能总是走背运,同时一个人也不能永远风光无限。本赛季就有很多此前默默无闻的球员,本赛季却毫无征兆的爆发,而且爆发的程度让所有人都拍案惊奇。下面我们就列举一下本赛季十大拍案惊奇球员。

  【第十位:理查德-杰弗森】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拍案惊奇:28分、4篮板、3助攻

  牵连对象:乔治-希尔

  自加盟马刺之后,杰弗逊的表现一直被外界诟病,大家一致认为波波维奇当年选择这位小前锋绝对是看走眼了,然而今年夏天,马刺还是毅然决然的与杰弗森签订了为期4年388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并且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价值1100万。本赛季,杰弗逊场均贡献14分、4篮板,作为角色球员已经十分难得,而他的回勇也帮助马刺取得22胜3负的骄人战绩。不过,杰弗逊的强势崛起让后卫希尔在波波维奇心目中的位置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