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拍案惊奇之十大惊喜球队 尼克斯出泥潭公牛重生

NO.1 纽约尼克斯
1/10

NO.1 纽约尼克斯

2010年12月22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每个赛季总有出人意料的球队,每个赛季总有些球队会让你情不自禁地为他们拍案叫绝,比如曾被认为多年不能脱贫的纽约尼克斯,比如说被认为老迈无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但当你有空瞄一下东西部排名时,马刺和凯尔特人赫然名列各区榜首,湖人和热火都在他们屁股后面跟随。至于尼克斯,看上去已经拽牢了季后赛的门票。

  现在,我们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盘点一下过去两个月令人惊喜的球队——记住了,并非仅仅因为他们显赫的战绩,有时候某些人的横空出世也会划在此列,至少他们吸引了球迷的眼球。

  NO.1 纽约尼克斯

  当这个夏天,尼克斯疯狂砸下亿元签下小斯塔德迈尔的时候,人们一致认定的只是——此举只是为了勾引勒布朗-詹姆斯,但最终勒布朗-詹姆斯没来,只是签下了自由球员,来自山猫的控卫费尔顿,于是德-安东尼的球队依然遭到质疑,直到赛季开打,人们甚至认为小斯是尼克斯这个夏天签下的一个大泡沫,但是当小斯打出连续九场30+的成绩一举攻破尼克斯的队史之时,所有人闭嘴了,而且给尼克斯带来的是许久未见的八连胜和14场比赛13胜的骄人战绩——凭借这波疯狂,纽约尼克斯已经跻身东部六强之列,在他身后都是徘徊50%之外的球队,在他之前则是近几年传统的东部季后赛球队,不要忘了这样的尼克斯并没有太多的大牌,能够取得如此疯狂的成绩,小斯和德-安东尼功不可没,看样子,尼克斯正在努力走上正轨。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