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范担忧魔术阵型磨合 阿里纳斯若有激情将致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9:33

  大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德怀特·霍华德、巴斯、特克格鲁、贾森·理查德森和尼尔森,不过这并不是一套铁打的阵容,也许用不了几天就会发生改变。就像任何一个骤然得到许多新球员的主帅一样,范甘迪也在尝试各种可能性,以求为他的球队找出最合理的阵容方案。

  “这不仅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确切地说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范甘迪在昨天魔术与鹰队的比赛前说,“我的感觉是训练营又开始了,我不知道在前面等待着我们的是什么。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这些刚加盟的球员能在前几场比赛中尽量发挥,在比赛中熟悉我们的战术体系,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ESPN体育台的篮球解说员是范甘迪的弟弟杰夫·范甘迪,他把魔术的交易称为“大胆而雄心勃勃”的举动,不过他也表示交易带来的后果是好是坏目前还很难断言。杰夫认为,阿里纳斯可以在进攻端为魔术带来极大的帮助,但前提是他必须循规蹈矩,把无穷的精力用在篮球场上,而不是别的地方。

  “如果阿里纳斯能找回过去那种热情,魔术得到的就是一件致命的进攻武器。”杰夫表示,“阿里纳斯和尼尔森都是那种喜欢进攻、忽视防守的后卫,所以我赞成让他俩一个首发、一个替补的安排,如果让他们同时上场,在防守上就要冒很大的风险。”

  昨天与尼尔森并肩首发的是另一位新援理查德森,许多人相信他在魔术的二号位上不会比他的前任文斯·卡特逊色。理查德森的优势之一是他过去在勇士跟阿里纳斯做过队友,他们只需要一点时间磨合,就是一对现成的后场组合。

  “到魔术打球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理查德森说,“这支球队中有许多了不起的球员,德怀特是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跟阿里纳斯重新成为队友也让我很激动。我是一个靠激情打球的球员,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如果我只能得到两分但球队依然取得胜利,我也不会有什么不满。”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