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福建小将崇拜弗老大:先合影然后比赛中晃过他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22日13:00

  谢亚财:先合影再过他

  弗兰西斯来了,福建SBS的替补控卫谢亚财非常兴奋,他主动跟记者要求,今晚的比赛帮他跟弗兰西斯拍个合影。

  而今晚作为替补控卫,谢亚财还有机会跟弗兰西斯直接较量一番。对此,谢亚财说:“我先跟他合影,然后在球场上再过他,那就过瘾了。”说实在的,以弗兰西斯现在的速度,谢亚财要过他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虽然谢亚财很喜欢弗兰西斯,但是也有不买弗兰西斯账的。球队的一个主力球员在谈起弗兰西斯的时候,就说:“弗兰西斯以前很牛,但是现在速度很慢,根本就跑不动了,他现在就是来卖票的,连一般的球员估计都能过他。”

  上一场因为脚踝受伤而没有上场的龚松林,经过几天的恢复,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虽然龚松林觉得还有些疼,不过今晚上场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