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大胜蒸汽机两小将抢眼 名将之后不逊于孙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16:39

    搜狐体育讯 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北京奥神男子篮球队与来访的美国芝加哥蒸汽机篮球队展开对决,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06:94击败对手。孙悦依旧是奥神的主要得分手,全场砍下12分、3篮板,不过队中两位小将李国生和史俊的表现却是让人眼前一亮,此役他们分别贡献7分和9分。

  李国生和史俊是奥神重点培养的球员,史俊更是名门之后,父亲史利平曾任奥神队主教练,目前他在佛山队执教。本场比赛,史俊砍下9分、1个篮板,当芝加哥蒸汽机队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至还剩6分时,史俊的三分球稳定了军心。

  本场比赛,史俊与李国生联手撑起了奥神队的外线,他们两人一共命中了5个三分球,李国生得到7分、3篮板、1次助攻,最主要的是他们两人一共只有2次失误,这种成熟的表现更是让奥神队受益良多。

  今年一月份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北京奥神队以120:96战胜了美国ABA球队华盛顿猛龙队。赛后奥神队主教练麦基表示,李国生需要在细节方面多下功夫,当时他砍下17分,这一次尽管这位小将得分不多,但是他的外线让球队核心孙悦肩上的担子轻了许多。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